得米Demi

甜到涩

周五,阳光照进屋子,一地的阳光,看着就让人觉得格外慵懒。
靠坐在床头,床头柜上放着几粒旺仔牛奶糖和费列罗,外加刚刚洗好的水果。手中拿着pad放着音乐写着文章。
舒适惬意的午后,让人忍不住地嘴角上扬,同时想到你。
阳光让我想到你,你笑起来会像阳光一样,让人觉得温暖,像脆枣一样,干净清脆;每一首歌让我想到你,我总想和你发生像歌词里写的那些美好或不美好,至少比什么回忆都没有来得强;时间空气都让我想到你,我一定是太想拥有你才会这样像个花痴一样整天想着一个男生。
但你知道这个秘密的可能性大概只有百分之一,因为我胆小,只敢在夜晚偷偷地幻想着和你在一起的情景,即使一切只是幻想,短暂的快乐也是美好的。我想:我肯定是个色胚。
但有时候,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那么喜欢你,没有帅到不可一世的脸庞,顶多笑起来比较阳光;没有多少才艺,如果学习好算的话;也只是普通身高,大概174吧,就比我高一点点而已。你的优点我想不出来,可是我偏偏在我一整个高中都在想你,到现在大学继续想。只知道想到你我就想笑,就觉得暖暖的。
暗恋不是没有过,但儿时的暗恋多多少少太懵懂了。青春时候的暗恋,甜蜜又苦涩。我想我是恋上了这种味道才会止不住地想你想你想你。
晴天想你,阴天想你,下雨天想你,下雪天也想你;看小说想你,看电影想你,听音乐想你,看片子还想你。想要占有你,让你永远记住我,然后让我忘了你吧。
我要占有你!
在我的梦里。

评论